FC2ブログ

2019-10

流泪的意义是用心感受的所以没有答案

更不出的悲哀不算什么了、流泪的意义是用心感受的所以没有答案。
我还是依然很很很喜欢KAT-TUN就像豆腐说的说不定他会突然出现在巡演上的
唉!!!!哎!!!!!lili02.gif 侧西宁唉...........................

 喂、小m你不要这么自虐了真的有些地方没必要这么执着的
每一页你都那么看你说不是自虐是在干嘛还是那句:打起精神来我们的路很长额他的路他们的路也很长
我们只有默默的等待等待(其实现在除了这么说我也不知道说什么来安慰你

f2da3f01db052c237bec2cf8.jpg 

你也一定在什么地方加油努力着吧!我想下一次见面时我们都要开心的。
虽然我们走的是不同的路但是我们的心是相连的,这一点永远都不会忘记
重逢和离别反复着我一定会记得的回想你的事虽然都是一些小事但是都很有意义
say goodbye good day goodbye さようなら

【20100327 ZOOMSATA-KAMENASHIKAZUYA 】

[HDZ_K]20100327 ZOOMSATA 

锵锵锵!!欢迎我们可爱的帅气的又带点俏皮的美丽新主播:龟梨和也
抱住龟梨和也呀实在太帅了!!!!!!吼!!!!!!!
帅气度1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 %
小西装配短毛简直太太太太好看了多适合你啊(是说该不会西装代言也快了吧哈哈哈
小朋友太喜欢耍宝了是伐?嗷嗷嗷嗷好想揉他的头毛啊
赤西仁:嘿你敢!!真当我假的吗ンモォー!! o(*≧д≦)o″))  ........


然后我要曝光一个不要脸的女人居然TX我一刚太没天理了这世道
Ayi:朋友,你需要安慰吗现在
melon:...............
Ayi:朋友,你需要安慰吗现在
melon:弄复读机啊现在!!!唉唉!!!
Ayi:弄。。裂盘了?啊啊啊啊啊
melon:滚!!裂个mao啊我签名写了好伐哼!!!!!
Ayi:唉!!!摸摸你我可以听你牢骚的来吧
melon:可惜我有权保持缄默哈哈哈哈哈,伐睬弄。

生梨给我看了个老喷的帖子我被楼主脑内kame的一句台词喷死了
kame:可是这次机会难得啦,你身先士卒,死不了,我们再去。
盘盘们太可爱了我要哭了有兴趣的可以点
【脑内YY】脑内剧场之赤西仁要去美国啦(治愈系)点我

 lili01.gif迷上了这个表情于是狂下载喜欢的亲可以顺便、晚上豆腐狂发表情了哈哈哈

 哩哩全集.part1.rar  哩哩全集.part2.rar  哩哩全集.part3.rar

昨晚看了个文很久没有看文了还是虐文是虐心虐身的文虽然结局是HE。好吧我是个喜欢BE的人
下面这个文连生梨都说一拉妮子是从头虐到尾!!幸亏结尾还是圆满的,囧.......
因为有了亲情、友情、爱情……,所以往往一个人的一个无声的举动都会成为另一方沉默的约束
沉默的约束 - 青蚨弦 .txt(H、虐身、虐心、AK、HE)慎下!!

不能接受kame虐的很厉害还是不要下了

KAT-TUN唉!!!!!!!!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什么都有可能都有可能

2010032501.jpg 

哎哟阿拉骄傲额KAT-TUN又要开始巡演了撒花!!!!!!
一一,名字哪能没有赤西仁?(喷,好了你不要在闹了好伐。残念

2010032502.jpg 

赤西仁你倒是又唱哪出呢!!!!!!!!!!!!!!!!!
K A T - T U N 是这么拼的好吗没有了A觉得还完整吗

下午还很闹腾的和阿说了好多我们要去看KT巡演的,这个是一定的!!
等阿走了我打开电脑就看见梨慧一大串的留言然后马上上Q
结果就是:这些都是真的!!!!!!
当时就傻掉了原来昨天在XQ看到的是真的不是小道好吗XD。
赤西仁啊........................................
赤 西 仁 ............................
再然后大家泪奔了额那些有的没的不想说了也说不清
和阿电话的时候哽咽的不知所措我们又要接受一次没有A的CON了吗
挂电话前被阿的一句话纠结了其实也不是纠结总之就是说不清楚的感觉
女人请你不要就这么放弃好伐我们相信他们就好。

能去LA开solo也是不容易的我们就怪时间乔的不好好了
有说过你要进军海外是吗那么你实现了还是为你开心的只是......
只是这个时间居然和巡演冲撞了
仁,我想说没有你的巡演会有点寂寞泪、、、、、、
撒鼻息............................

01jj.jpg  

为什么每次这种惊讶的事件我都要怀旧呢(说明你已经迈向老?
这是拿来感叹的真的只是来感叹的

18jj.jpg 

原来我有这么爱这个团..................................
要说几次才能明白呢于是我傻乎乎的满脑子都是在KAT-TUN了

看的出我又在头昏脑胀的更bo了伐我是真的不知道自己再说些什么了

小M干巴爹不要这么堕落哈哈哈打起精神来我们一起爱儿子的呀
XQ这玩意你多看没事掺和了就不好了我们做观众恩恩!!!!!!!!!

生梨你老坏的我总有一天会被你气死的好伐(你愿意我乐意哈哈哈。
Yume:叔是英勇滴~ 打头阵探好前路为老婆开启世界滴大门~然后再带着老婆迈向世界英勇伐
Melon:你妈的你选举算了 哈哈哈
Yume:叔去选举了不干活的 哪能好选举的啦 嘎懒!
Melon:我绝对会被你气死。

生梨其实我儿子不懒的他都跑到LA了(p_;)ヾ(´∀`)

咳咳,我们要坚定信念!!!!!!握拳!!!!!!

Didn't need to ask 不需要问些什么 
Don't know the reason 也不必知道原因 
Everything that I believe 我信仰的一切 
Is right here 都在这里 

 

每當我想起你的時候

換來換去改來改去看來看去我又還是換回了這個板子.................
發現我還是暗錯錯的比較合適?(; ̄д ̄)ハァ↓↓
每當我想你的時候我都會變的很沉默然後就想這麼只要靜靜的看著
只要是關於你的什麽都好.........

2196349243273332292.jpg 21963492432733320292.jpg

是說我有多久沒看見你了呢?望天唉..................

[HDZ_K]20100313 王様のブランチ[(010253)16-09-42] 

真的是要最終話了嗎......然後...還要...........抱著..........告.................白..........................
這樣預告畫面的衝擊力想必又要感動一場了吧!!(嫉妒!!!!!!!

[HDZ_K]20100313 王様のブランチ[(001112)16-03-57] 

我真後悔說短毛不習慣的話我現在好萌短毛呀=。=
龜梨和也真是什麽樣子都好看唉嘿嘿.......................

[HDZ_K]20100313 王様のブランチ[(001763)16-04-57] 

順手截了57的笑顏!!57你何時也這麼逆了不要這麼搞笑呀!!!!!!!!
抽打(* ̄∇ ̄)ノAHAHA 你沒看見完美里的都是帥哥嗎。。

[HDZ_K]20100313 王様のブランチ[(001818)16-04-46] 

最後一次的完美CM當然要截圖留念下..................
我不得不說那個女的太陰沉了絕對的不想要看到她(煞風景!!!!!!

20100316 evening wide new cm[(000686)20-26-24]副本 

20100316 evening wide new cm[(000791)20-26-39] 

每次帶來的畫面不是一點點的每次帶來的都是讓人足以血崩的畫面
太讓我坐不住了在現場拍攝的工作人員,你們吃得消嗎。。
你們看見這麼馬不惜的裸...........的....龜梨和也!!你們暈倒了幾個人?
攝影師你的手有在抖嗎、、、、、、、、、

20100316 evening wide new cm[(000840)20-26-48] 
這個產品會大賣的.......................................

20100316 evening wide new cm[(000952)20-27-02] 

20100316 evening wide new cm[(001009)20-27-11]

20100316 evening wide new cm[(001069)20-27-19]

我真覺得大圖更的太爽了!!!!!!!!!
看代言人看的我好雞血前面都差點把爆米花烤焦了TAT..............


看夠了沒!!!!!!!!

我對龜梨和也就是希特勒好幾次

元宵節快樂.................................................................

 1024*768 1280*800 1440*900 1280*1024

PIA EX 2010.04.01 拍的太好看了看見了嗎看見了嗎
龜梨和也是多么多么多么多么么么么么好看(咳咳,弄伐要激動呀。
不打包了打包的明天放個網速還是那麼悲劇,一直在折騰著我

大人的聚會真不適合我,什麽結婚啊孩子啊工作啊的等等的亂七八糟的
一大推話題弄的焦躁死了,元宵節的主角又不是我是湯圓呀【T__T】ヒドイヨ…

2月又過去啦,3月乾巴爹來。我還真不捨得換掉這個板子
能享受學校的時光日子不多了我要好好珍惜它
明天和哥哥還有阿云出去玩我緊張了,我太久沒見你們了呀想念死你們了

千萬不要一下子吃三顆膳通你絕對會後悔的真的
抱著馬桶呆一天的事情再不要了!!哭.................

明天是3月1日了。

龜梨和也,24歲生日快樂

2230450.jpg 2231450.jpg 2232450.jpg 2233450.jpg 2234450.jpg 2235450.jpg

 20100223-all melon.rar

龜梨和也,24歲生日快樂...........
對你的愛每天都多一點遇見你真好 謝謝你我親愛的卡組呀
請一直那麼幸福下去快樂下去

NEW ENTRY «  | BLOG TOP |  » OLD ENTRY

♥ Akanishi Jin ..

runa/melon

Author:runa/melon
ただいま片思い中です. . . . . . .

>CP情節嚴重無法根治<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赤西仁 ♥ 龜梨和也
いつまでも 消えない この絆!

♥ K A T - T U N ♥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我們の紀念日 2010. 118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别拿自己当回事 这里只是HC的地方。喜欢就看 不喜欢没人拉着

♥ Message ..


ShoutMix chat widget


♥ 最近のコメント ..

♥ Muisc ..

♥ 最新コメント..

♥ On their ..

♥ MONTHLY ..

♥ L.I.N.K . ....

♥ Met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