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2009-09

對。拍完桌子我再肖檯子

#32465;#24102; 

我現在想拍桌子。。。。。。。。。。。。。。。。。。。。
現在的心情激動的連手上的玉米殼都想吞進去拉到。赤西仁啊。。我的赤西仁啊。。。
下半年老娘就靠你了 乖兒子 乃終於要大展身手。很好 我現在就去扛著一籮筐大紅花給你
就像生梨說的 期待著週二能看到頂著全新頭毛的高山奈津同學。。。。
九月八號不就是我開學第一天。嗷嗷嗷 我好想逃課啊啊嗷嗷嗷嗷。。。。。。。。。
生梨又說 第一天就逃。乃不愧是3D老大的媽。。。
噴。。好吧。。我的宗旨是:不逃課是情理 逃課就是道理。老師算哪個毛

09DBS02.jpg 

半夜爬起來補更新 歐也。。DBS最高。。龜梨和也真他媽的好看
於是我絕對弄幾個480來勾引下 我的小一乃又有新歡。。。。。。。
順便補一張WP 瞎搞的成果 大家隨意。。。。。。。。

#23545;看470 

1024 x 768  1280 x 800  1280 x 1024  1440 x 900  480 x 272  854 x 480 

xiao3.jpg

 好了 拍完桌子 我要肖檯子了。。。。。。。。。。。。。
龜梨和也啊 奧嗷嗷哦。。。我喘氣歇會 我實在是激動的叫不出了 女神???
你個頭毛為撒可以這么好看 公主頭太他媽的嗲了 繼續省略一大推贊美的話 詞窮照舊

小三雜啊 千呼萬喚始出來 你就給我出來吧 小圖看的我心癢死了

不要質疑 原圖他的嘴唇就是這么誘人的 啦啦啦。。龜裂和也真好看 真好看 太帥氣了
還有個全身的樣子 捧著花的樣子太帥氣了 有種衝動啊 。。。。腦內。。腦內。。。

派#23545; 

PPS上《絕命派對》出來了 生梨截圖給我看留言 笑死我了 這部劇我的確好奇
而且小澤瑪利亞幫koki傳過FW 噴。。假的也說不定 但是恐怖片我喜歡的
血腥我不喜歡 不過恐怖片 沒有血腥哪裡來恐怖啊 對伐啦 。。

銷魂起了銷魂起了。。。。。。。。。。。。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NEW ENTRY «  | BLOG TOP |  » OLD ENTRY

♥ Akanishi Jin ..

runa/melon

Author:runa/melon
ただいま片思い中です. . . . . . .

>CP情節嚴重無法根治<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赤西仁 ♥ 龜梨和也
いつまでも 消えない この絆!

♥ K A T - T U N ♥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我們の紀念日 2010. 118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别拿自己当回事 这里只是HC的地方。喜欢就看 不喜欢没人拉着

♥ Message ..


ShoutMix chat widget


♥ 最近のコメント ..

♥ Muisc ..

♥ 最新コメント..

♥ On their ..

♥ MONTHLY ..

♥ L.I.N.K . ....

♥ Met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