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2010-01

今天真的好澎湃啊

2010010501.jpg 

本來今天和同學聚會的 但是我爲了《阿凡達》放了鴿子
和約好一起乘著熱潮看個3D的來爽一爽!!!!!!
電影開始的時候我前面睡著了 是的 我居然在電影院小小的睡著了下
---.>> 嘖嘖。。你這個人啊
也老實說 前面的劇情我覺得無聊了點 可是120的票子我沒理由浪費
於是我帶上3D眼鏡繼續 劇情的話後面的還是不錯的 起碼有點感動到了
恩。又解決了一部電影 下次看《柯南》
坐電梯的時候 我很正經的對著說:你說說 JD是多么勵志啊 爲什麽不在國內放 多可惜啊!!!
她:你覺得很勵志嗎????
我望著她在那裡憋笑。。。。。。。。。。

Image007201001111.jpg 

必勝客還說多加了50%的起司來 我呀更就沒吃出來它加了 還是說我太貪心了

201001055.jpg 

哈哈哈哈哈 我除了癡笑我真不知道怎麼來形容這位朋友的可愛了 我也滿場只盯著爆炸頭
爆炸度10000000000%時尚度999999999% -> 精分正在緩衝
因為坐在地板上上網的 所以請腦內我直接在地板上滾來滾去的模樣 ♥(。→v←。)♥

201001056.jpg 

誰來救命啊啊啊啊啊啊啊!!!!我也會被這樣的龜梨和也折騰到窒息的呀!!!!!!!!!!
可愛度10000000000%嬌小度9999999999% -> 持續過度精分的行為正在上演
話說我老爸當年也是這個髮型 真的 要知道爸爸那個年代是多么流行把額頭那裡吹的有多高就有多時尚
看著我老爸現在的髮型 要不。。。。。。->抽打

2010010504.jpg 

 梁靜茹的《勇氣》有句歌詞唱:人潮擁擠我能感覺你 放在我手心里你的真心。
那麼看見這樣的場面 我不禁想唱:人潮擁擠我能看見你 你的爆炸頭真的好明顯!!!! ->好冷。

那麼我是真的同情田口 那麼多人圍攻你 :兄弟。你還好吧!!
出口 入口 我是田口。どんまい (o・_・)ノ”(ノ_<。) 哎喲 我更加冷

這期的節目真的可愛的不像話了 看一次笑死一次。。。我都死了幾回了 汗!!!!

於是又看見居然又要撒毛爺爺了 哦。毛爺爺上場的機會真多。。。數草票。。。窮。。
看見有卡組呀的solo 我激動的打電話給 說:那妮子solo啊有額 激動了!!!!!~~~
但是。。阿拉妮子哪能タイトル未定A
恩。好吧 說不定又有驚喜了 反正KT總是有很多驚喜的 驚天動地的驚喜吧!!!!!!!!!!!!!!!!!!!!!!
又可以看粉紅的making了 哈哈哈

遨遊個受 居然死機了2次 上次打到一半也死 沒保存 我已經很怨念了 現在連續2次
好在我打一半保存下 一半保存下 -> 這樣我好累啊。決定換掉拉倒 我不要一會死一會死啊
消遣我啊 !!!!!

激動到現在了 感歎號充分的表達了我此時此刻的心情 澎湃啊
爆炸頭我來截圖了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NEW ENTRY «  | BLOG TOP |  » OLD ENTRY

♥ Akanishi Jin ..

runa/melon

Author:runa/melon
ただいま片思い中です. . . . . . .

>CP情節嚴重無法根治<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赤西仁 ♥ 龜梨和也
いつまでも 消えない この絆!

♥ K A T - T U N ♥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我們の紀念日 2010. 118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别拿自己当回事 这里只是HC的地方。喜欢就看 不喜欢没人拉着

♥ Message ..


ShoutMix chat widget


♥ 最近のコメント ..

♥ Muisc ..

♥ 最新コメント..

♥ On their ..

♥ MONTHLY ..

♥ L.I.N.K . ....

♥ Met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