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2020-10

追不上的步伐就慢點

aiyishiteru.jpg
ayishiteru-all melon.rar

如果誰看見赤西仁了 請幫我問問他 爲什麽那麼多的圖都那麼好看 做不完的呀!

我像個歐巴桑一樣的 嗑瓜子敲著二郎腿看劇 就這樣吃吃喝喝一天下來

胖。。活該。。可是老話說。。不吃 你對得起自己的胃嗎。。。。。。。。。。

插U盤 拔U盤 鼠標點點點 文件剪貼複製在黏貼。你說我累不累啊

好吧。親愛的U盤同志 辛苦了  這年頭總要做點貢獻才行。。斜眼。。。。。。。。。

這個天氣不正常 忽冷忽熱 尋開心啊這叫。。歐巴桑又開始嘮叨了。。。。

 

我又要說 是不是色差了。。。。。。。。

哭。。宮心計到現在還沒看完。。抹淚。。我的康熙啊。小S 我想念你了

日劇就更不談了 我追不上大家的步伐了

躲。。。。。。

今天亞麻的loveless 一直在循環 TAT~我再次中招了 亞麻啊亞麻啊啊啊啊啊。。。

我沒有忘記龜梨和也 真的 我無時無刻放在心裡。。

一一。。。

 

● COMMENT FORM ●

你这一穿穿出大气层了XDDD
不急我慢慢收XD

宮心計我追得差不多啦
就等著接檔的巴不得爸爸了

>>虫
没脸了我 乃要我如何是好啊

>>nodame
宫心计 真不错看后面
我要紧追啊 女人斗 曾曾。。。。

最近杂图真多真多
收的手软了吧
唉 我儿彻底玩失踪了啊
除了去打棒球 又不见人影了= =

也是追不上步伐的一枚
赤西仁好优秀好好看= =
我有词穷了一把
我循环了很久Eternal的 太治愈了我了

>>幸福
你儿子是在养精蓄锐晓得伐
你说他会不会突然来个撒惊喜又
我的心脏啊。。。。。

>>叮叮
哈哈哈 是的呀 Eternal 好治愈系的呀
顺毛。词穷是王道了
我追不上啊。。

貌似我也追不上。。。
我连图都没收
更别说之前还有那么多图没做了
我连Eternal 也是下了好几天到昨天才听的
哎~~

管理人のみ閲覧できます

このコメントは管理人のみ閲覧できます

>>橘子

喷你个。。哈哈哈。。。。。
对了 我很少去百度的现在 乃=我都遇不到了。。
我指望 你的图啊 哈哈哈。。

>>xiaoning
FUFU~顺毛啊~阿拉一起。。。


现在不是你一个人跟不上步伐啊
我也严重的跟不上的 而且我又懒得要死
你看吧 你还有个时间换板子
我一天到晚的不祥开PS 手都不想拿出来的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http://nakame74.blog35.fc2.com/tb.php/110-95380f33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默念默念默念 «  | BLOG TOP |  » 支持亞麻。我托洗吧了

♥ Akanishi Jin ..

runa/melon

Author:runa/melon
ただいま片思い中です. . . . . . .

>CP情節嚴重無法根治<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赤西仁 ♥ 龜梨和也
いつまでも 消えない この絆!

♥ K A T - T U N ♥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我們の紀念日 2010. 118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别拿自己当回事 这里只是HC的地方。喜欢就看 不喜欢没人拉着

♥ Message ..


ShoutMix chat widget


♥ 最近のコメント ..

♥ Muisc ..

♥ 最新コメント..

♥ On their ..

♥ MONTHLY ..

♥ L.I.N.K . ....

♥ Met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