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2018-11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不HC是不對的

 pineapple-pre.jpg
勤奮的鳳梨寶 給我們水果黨弄了個WP 灰常可愛的說 (大寶。平時也要勤快。。哈哈)
西瓜 檸檬 鳳梨 草莓 生梨 我們是一家的  獎勵個小紅花 hana1.gif hana1.gif hana1.gif

M雜-500 

 box打包錯錯錯

好作孽啊 這本雜只有小圖 但是很喜歡 只好印著頭皮做了
還有側西寧的那張么有弄 明天晚上來放 年少輕狂的6只 青澀的讓我BLX
BGM換成了JS<天空的顏色>再聽的感覺很不一樣

我们的故事有多少 疏离的城市和轻狂的年少 苦的甜的只有自己知道
有一个声音不能忘掉 还记得外婆对我轻轻唱 孩子不要忘记了
人间的遭遇有它的规则 有一天当世界都变了 别忘记天空原来的颜色

小截圖 

小圖湊合著看 卡納西可愛史了 哪能這么令人抓狂 湯不住。。。。
打羽毛球的樣子萌死我了 太男人了 龜梨和也認真起來的樣子 真迷人
沒錯。我又在表白了 俗話說的好:HC是正常的 不HC的人生是不對的
那球那個 我錯覺的看到了以前運動會上的小卡 腦內。。。。。。
最內傷的是 彈琴那裡 哎喲喂。。簡直害羞的我都要捂臉了 哪能你就害羞了
多適合乃的樣子啊 哈哈 左滾滾右倒倒。

粉色眼罩kame 

我好喜歡這個的裝扮啊 愛心愛心 居然就符合你 多少女啊
我捂胸口啊 乃太讓我把持不住了。。。。
褲子褲子 褲子洞洞的好。。我不CJ了 真的不好再CJ了
我好想上去扯你大腿啊 。。。。情何以堪的我。。。。。
側西寧OS:媽。。弄伐好亂來的 一私無額。。。。。噴。。。。

困高高了 眼皮打架了 和夢醬一直在說難看到不行的流星雨
笑噴了簡直 惡搞劇也不是這樣的呀。。花澤類啊。。。
我以前最愛的花澤類 你就這么被人家顛覆了 嘖嘖!!!!!
道明寺的頭原來是被雷劈過的

● COMMENT FORM ●

SF哟~

水果家族好可爱orz
你BGM不是GOLD嘛。。。

我也来凑合说:“妠妠,乃把持住= =伐好乱来。。。那少女扮相不算什么,破牛仔裤阿伐算啥。。。”

>>蔚蔚

無跪地。。本來是天空的 但是儘早被我弄成
KT的了 無要應BO頭嘛 哈哈
歐。。無淌伐住卡小朋友 太愛了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http://nakame74.blog35.fc2.com/tb.php/13-0750f9ce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without saying a word «  | BLOG TOP |  » 想無視痛苦的點名

♥ Akanishi Jin ..

runa/melon

Author:runa/melon
ただいま片思い中です. . . . . . .

>CP情節嚴重無法根治<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赤西仁 ♥ 龜梨和也
いつまでも 消えない この絆!

♥ K A T - T U N ♥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我們の紀念日 2010. 118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别拿自己当回事 这里只是HC的地方。喜欢就看 不喜欢没人拉着

♥ Message ..


ShoutMix chat widget


♥ 最近のコメント ..

♥ Muisc ..

♥ 最新コメント..

♥ On their ..

♥ MONTHLY ..

♥ L.I.N.K . ....

♥ Met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