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2018-11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正在等待你的心稳定下来的时候

MYOJO1003p89.jpg MYOJO1003p91.jpg

ごくせんTHE MOVIE蓝光DVD (1920x1080)[32G/MKV/无字]
我被巨大的G數嚇傻了 有空間放但是對於一個文盲來說 叫她怎麼辦啊

完全萌死在了恭平的懷里了....................
歐,你會被K媽們圍毆的好伐 。。。。
就讓我這麼腦內吧!!一直一直。。。。。。。。。。

反復的看第一話 到了第二話出來 又反復的看第二話
我就這麼反反復複 循環又循環的 TAT.....恭平啊....你實在是太萌了呀
第一話截圖完了 第二話截圖也快了
於是等著我的就是操點WP來內傷 -> 舉手!!我絕對是被人逼的
那個人很粗魯的對我說吼:
你快去弄WP呀 你好意思放著個美男你.........................
你們說這叫什麽啊、、、、

哎喲KISS  我是真的被龜梨和也那個吻的角度弄的咬牙切齒
我都要咬破自己的嘴唇皮了 -> 恩哼!!關你什麽事啊你激動毛

晚上電話來激情的一塌糊塗 我以為是想和我說她妮子怎麼怎麼萌的
結果整個電話過程都在那裡和我說CXR怎麼怎麼帥來的
我說:我死在你兒子手上了 她說:我死在你兒子手上了

話說我終於搬家后照樣上網了 我投奔3G去了
不再為沒有網絡而煩惱 不要再為看不見兒子而焦躁

昨晚看劇看個通宵 看到早上8點多睡覺
下午又2點半起來 現在又是凌晨 我的精神太好了。。。。。。

● COMMENT FORM ●

洗完澡爬上来兜一圈
很好 乃大半夜的居然更了!
乃真是死在恭平手上
看看 半夜不睡觉还这么鸡情(乃自己不也一样一 一
乃快点WP吧!偶也等着呢 哦哈哈
偶第一话截了2、30张的图 结果一张WP都么弄出来 杯具啊~ 囧
很好 偶等着乃的 啦啦啦!

嗷嗷嗷
乃居然比我睡得還晚啊啊
哈哈 我也被恭平迷死了啊啊
哪能這麼可愛這麼帥呢
那個KISS我怨念了好久啊啊啊
下一集的KISS就不要在親下去了吧
= =
新雜啊啊 還沒收 最近收檔 完全忘記雜圖了
兒子好米粒~~~~嗷嗷嗷 我要CHU口~~~
中午起床 是放假的慣例 哈哈
家裡沒人真好啊~~~~~

网路弄好了喔~ 欧美得多=v=
我最近懒了不愿更了 囧TL
完美那个chu~嗷嗷嗷 表太卡阔以
那个女银赚到了啊!!!!!
不过那个爱心蘑长的好可爱XD

新杂么,我穿越外太空OTL
阿卡那张好像要睡着了0.0
喔喔喔,用被子裹住他!!!

噢噢噢噢儿子那张睡颜终于有了做了,LN要了挖哈哈

版头很秒人 T T

CXR可以再销魂一点伐
恭平sama可以再销魂一点伐
妠妠你可以让他们再销魂一点伐
>////<

/_
我既是文盲又是中下贫农没空间放那蓝光龙老师/_
耐心等档ing.....
这期间我也死在恭平怀抱中了...既然你被逼着cao完美wp我也耐心等着内伤....(♡´∀`♡)

嫩!最近又嫩了 虽然上节目的时候感觉有点疲惫啊。。。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http://nakame74.blog35.fc2.com/tb.php/149-5eb57afb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离别的悲伤越难受人就要越坚强 «  | BLOG TOP |  » 恭平又讓我萌斃了

♥ Akanishi Jin ..

runa/melon

Author:runa/melon
ただいま片思い中です. . . . . . .

>CP情節嚴重無法根治<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赤西仁 ♥ 龜梨和也
いつまでも 消えない この絆!

♥ K A T - T U N ♥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我們の紀念日 2010. 118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别拿自己当回事 这里只是HC的地方。喜欢就看 不喜欢没人拉着

♥ Message ..


ShoutMix chat widget


♥ 最近のコメント ..

♥ Muisc ..

♥ 最新コメント..

♥ On their ..

♥ MONTHLY ..

♥ L.I.N.K . ....

♥ Met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