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2019-10

看不見那種的叫做寂寞

TV FAN 201002450 

TV FAN 201002-all melom.rar

最近的生活基本都是在家度過的 在家悠的日子還是蠻得瑟的
可是我依然恨我的網速 真他媽的太悲劇了 你可以快一點嗎!!

你難道不知道我看不見兒子們有多寂寞嗎

牛牛住在我家快一個星期了 今天送走了這個女人 於是臨走我還毒舌她
我:你說你回去你媽媽還認識你伐.........................
請大家想像2個女人在家宅著躺在床上看劇到昏天暗地的
大半夜的穿著歐巴桑的服裝把21寸的蛋糕搬在床上努力消滅的樣子
-> 群眾:嘖嘖,你們真是如zhu一般的生活啊 鄙視、、、、、、、、、、、、、、、

完美3大家肯定都看好了呀 我還在脫檔!!!
kao>..我這叫不叫杯具餐具叫什麽
BM到現在也還沒看 怒......................
我真的好懷念以前的網速啊 真的真的 -> 3G他是個毛啊

爲什麽到中國后的電視劇都被改名字的
改就改吧 還都是那俗氣難聽到不行的 囧..................
->你不用再次強調你的不滿。。

未命名pppp 撒鼻息啊日子好撒鼻息了

● COMMENT FORM ●

快点产F杂,你儿子销魂的要4!!!!!!!

哎~我果然是没啥创意的人
都没想到可以这样做~~~
还好啦~我最近也在一直吃啦
还有你没脱档哦~
我连2到现在都还没看呢
哈哈~~~撒鼻息~~~哈哈

eternal
你又要让我苏死吧..哈哈 快点FREECALL
我爱居家的男人
欧亚粟米....=3=

嗷嗷嗷~~~
飄來~~~昨晚居然斷網了= =杯具啊~~
乃还在销魂的~~~
我也等着乃做居家男人
嗷嗷 浴袍装~~~鼻血啊~~~~
发现电脑内存又不够用了= =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http://nakame74.blog35.fc2.com/tb.php/152-2e96dc3c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FREECELL太值得表揚了 «  | BLOG TOP |  » 沒有圖更得也叫更新

♥ Akanishi Jin ..

runa/melon

Author:runa/melon
ただいま片思い中です. . . . . . .

>CP情節嚴重無法根治<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赤西仁 ♥ 龜梨和也
いつまでも 消えない この絆!

♥ K A T - T U N ♥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我們の紀念日 2010. 118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别拿自己当回事 这里只是HC的地方。喜欢就看 不喜欢没人拉着

♥ Message ..


ShoutMix chat widget


♥ 最近のコメント ..

♥ Muisc ..

♥ 最新コメント..

♥ On their ..

♥ MONTHLY ..

♥ L.I.N.K . ....

♥ Met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