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2018-11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人生里有了你們還有什麽好說

有網的人生才是快樂額,所以我的快樂人生回來了
去他媽的3G吧不需要你了你簡直讓我痛不欲生了快1個半月(。`'ё´。) は~~~!?

前天就和我短信說這次的學年曆兒子們都仙女的要希特勒
於是我就又把自己埋在枕頭里了,就知道他們美來
今天電信的人終於來了弄好了網我就馬上去下學年看看仙女們的樣子
謝謝梨慧和豆腐呀,把下載點全都發我了還給我補了好多圖
我愛你們( ̄ー ̄)ニヤッ

TAT..................................
個學年不是人啊。特好看了爲什麽爲什麽爲什麽這麼好看啊
赤西仁和龜梨和也超出了不是人的境界了》咳咳,那是什麽?

xnlimg159.jpg xnlimg160.jpg xnlimg181.jpg xnlimg376.jpg xnlimg1450.jpg xnlimg182.jpg xnlimg218.jpg xnlimg220.jpg xnlimg236.jpg xnlimg239.jpg xnlimg145.jpg xnlimg147.jpg

他們統統沒有logo的喜歡的就抱走吧,WP是要慢慢來的看見現成的就拿


學年總算定好了(´∇`)|ョ OK!!就等著來了快點吧!!!!!

下午補檔補劇看劇吃零食額感覺太悠哉了,恩握拳!!
CB第八話藍叔和白石什麽的又讓我BLX了一把,劇情這東西啊淚點啊

我終於知道爲什麽我的遨遊他會沒有聲音了因為我居然蠢到把遨遊小喇叭給關特了
噴,有道理伐......................

豆腐你不要糾結了其實你也適合大熊額,哈哈哈

● COMMENT FORM ●

你表纠结了
其实你就是大雄!来 揭开你的面纱吧
嗷嗷嗷..你看你BO头咋能跟我头像这么KZN呢
掩面~
那女人消失好久了
转告她我想她了!!!
掩面 走人~~~~~~~~~~~~

我要第二张和第5张CXR,顺便表白版子真好看
让我也蹭个版头吧TAT

>>機器貓
哈哈哈機器貓啊大熊你可以的呀
恩個女人消失好久了
你幫我把他拽出來算了
明天我又要去吃飯了
我不要和大人們一起啊 我鬱悶

>>蟲蟲
你和我想的一樣拿走拿走
恩QQ上叫你呀

重新再来
我用火狐明明没有乱的哈= =
哼~~~~~~~~~~~
你明明就是大雄 揭开你的面纱吧
BO头 我和我头像KZN了~
爱你~~~~~~~
转告女人 我想她了
掩面 走人~~~~~

不会又给我乱吧- -

>>機器貓
你笑死我了幹嘛寫兩遍啦
不亂碼了你就是火狐的命啊

还不是你说乱码
结果我又给你来打的嘛
机器猫这名字真好听=V=
我去看短发去~~~~~~~~~~~~~~~~~
哼唧~~~~~~~~

我很幸运 今天的74次浏览是我哟><
妠妠的速度还是很快呐
赤西先生很美好 然后龟梨先生也还是很美好

哦哟哟
你看你 一来就这么兴奋更了这么多
真是的 给你两朵小红花吧~~~~
哈哈 学年历真的是美好啊
我也定了 它啥时候才能来呢
快点来吧

嗷嗷嗷 我儿子哭了 哭的我心都碎了啊
那个毛头+哭的梨花带雨的样子
简直逆回高中生了啊~~~~

完美这么欢乐的剧 怎么突然就虐了呢
接受不能啊 儿子啊 你还是欢欢乐乐的吧

>>機器貓
總之你就是個機器貓了嗎
確定了嗎 我看了噴死了好伐
你看你不用火狐還是亂碼呀

>>叮叮
恩恩我看了激動死了呀
於是產了點腦袋來安慰下

>>幸福
龜梨和也想蘇斯特我的
你這個親媽我看也招架不住了吧
哈哈哈,撫摸你呀
完美8還沒看不對,因為是我不敢看
我怕我看見他淚奔我會淚的更加嚴重額呀

好温暖的色调,喜欢。
学年历,喜欢。
BGM,喜欢。

終於.....
有頭像可以換了呀>3<
你好久沒弄頭像了呢..
既然你都說了...全抱走先

速度,等WP了就

哈哈 我就是那看到现成就过来拿的人 = =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http://nakame74.blog35.fc2.com/tb.php/171-b5303f05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不要在天冷的時候做傻事 «  | BLOG TOP |  » 我還是很愛赤西仁的

♥ Akanishi Jin ..

runa/melon

Author:runa/melon
ただいま片思い中です. . . . . . .

>CP情節嚴重無法根治<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赤西仁 ♥ 龜梨和也
いつまでも 消えない この絆!

♥ K A T - T U N ♥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我們の紀念日 2010. 118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别拿自己当回事 这里只是HC的地方。喜欢就看 不喜欢没人拉着

♥ Message ..


ShoutMix chat widget


♥ 最近のコメント ..

♥ Muisc ..

♥ 最新コメント..

♥ On their ..

♥ MONTHLY ..

♥ L.I.N.K . ....

♥ Met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