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2018-11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好多的意外吃不消

#36816;#21160;会02 

240×320    240×400

そして4曲目はJin Akanishiとフィーチャリングの「Helpless Night」 
草票是用來撒的 草票在飄啊飄啊 這個坑是用來填的。

傻子面说壓一个饅頭 wonder一定会出的
我說 那我壓塊豆腐 連等綁帶的CD
來吧。。。。乘我有錢的時候 請剝削我吧

繼續紅彤彤的少年 少年啊少年  青春啊青春 無悔啊無悔 。。。。。
每天都在銷魂 在銷魂中成長 在成長中銷魂 語無倫次
小愛無聊的又問我那個重複的話題:
如果有天你遇到了赤西仁你只能問他2個問題 你會問什麽???
回答:①現在的你幸福嗎?②請加油。我會一直支持你
其實本來第二個問題不是這樣的 默。。。。。。。。。。。
看來多么無聊的話題 可是每次都會搞得我BLX下

說給我的那個虐文 最後是
和也死掉了以后,仁才说的那句"和也,我最爱你了!"
就這一句她淚奔了 恩哼。。簡簡單單的一句 也足夠我淚奔
<<漂白的愛情>>是如此的讓人虐心

忘#35760;500 

BOX下載點點點

我很简单。我只想这样看着你们 爱着你们 回头看 我还是爱着
龟梨和也唱歌为什么要这么撒娇啊。。。。。。
赤西仁的魔术为什么这么可爱啊。。。。。。。。。。。
AK的抛媚眼为什么这么停不了的爱啊。。。。。。。。。。。。。。。

<<古靈精探2>>出來了 哪能感覺沒第一部好看 烈火3就這么結局了。
生梨幫我說 流星雨里有BL。貴族居然是穿美特斯邦威的
我腦內了個BL 只想說 特噁心了吧
真TM的笑死我了 噴的我想拿西瓜直接砸了 什麽和什麽啊
惡搞劇真是湯不住的 穿著美特斯站在鏡子前說 我都不認識自己了
那我兒子拿著LV豈不是更加不認識自己啦
總結就是 土牌+土人=俗人。。。。。。。。。。。
康熙去了 寧願被小S噴 也不要被嘔吐。。。

● COMMENT FORM ●

哎哟我还以为你没更呢,哪能选的图这么像的一一
话说上次那文我让我家亲爱的给先改了,看的我那叫一个混乱啊,人称的运用晕4特我了OTZ
看完后完全没被虐起来,看来不符合我的虐观?= =

Re: タイトルなし

>>虫虫

弄改了撒寧額名字額。。。。。
弄比無害看來 我在看新文
慢點好看了拿上來 這年頭大家都喜歡HX的

无想说,当初改文里的眼儿媚和醉若成欢就把我虐的惨的一塌糊涂,哭的眼睛都肿了= =
那种是我的泰普,无是古文控=V=

如果我见到阿卡我很想很想问一句
“你能让龟梨和也一直幸福么?”
= = 原谅我如此囧 我是真的爱他们2个到死呀

美特斯邦威那个我昨晚发现了
我妈看的时候我晃了一眼
彻底的雷到不行啊。。

>>sens

被你看穿了 其实我也是本来这个问题额

为啥我看不到自己打出来的字 盲打囧
唉 估计我又要穿越好几个世纪了
吉他销魂得紧 有光环= =+
要给我问,我会说:
养乌龟的钱还够么,要表给你寄点?

>>么麽茶

盲打 哈哈 我改了一样的
乃太油菜花了颜色啦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http://nakame74.blog35.fc2.com/tb.php/21-e9dfd5d3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明亮伐我明亮了 «  | BLOG TOP |  » 造反的網抽 讓少年來平復

♥ Akanishi Jin ..

runa/melon

Author:runa/melon
ただいま片思い中です. . . . . . .

>CP情節嚴重無法根治<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赤西仁 ♥ 龜梨和也
いつまでも 消えない この絆!

♥ K A T - T U N ♥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我們の紀念日 2010. 118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别拿自己当回事 这里只是HC的地方。喜欢就看 不喜欢没人拉着

♥ Message ..


ShoutMix chat widget


♥ 最近のコメント ..

♥ Muisc ..

♥ 最新コメント..

♥ On their ..

♥ MONTHLY ..

♥ L.I.N.K . ....

♥ Met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