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2018-11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其實習慣就好 看看就好

lihui01.jpglihui02.jpg lihui03.jpglihui04.jpg

以上四枚他已經有主人。請勿私自帶回家。。他會迷路的。。。。。。。。。

親愛的 我對不住你 我很久沒有弄腦袋 於是就產成這樣了 你就講究吧。

我對著我家花露水說 明天回家一定弄兒子的小三雜出來 相信我。。。

換板子看心情 那么今天是什麽心情呢。。去你媽的NTV。。把CXR交出來
哪能搞得像打劫一樣的 晃悠晃悠。。。召喚高杉奈津啊。。。。。。。。。。

ih847m.jpg 

對手指。。好想看啊。。。有伐啦。。。好福利下大家。。。。
不過看到照片 總算欣慰。。乃就是閃光燈下 舞臺之上的KING

我討厭蚊子 今年的蚊子特別毒辣 又大又多 開了空調沒關係
關了以後就冒出來 噴。。晚上打死了一隻蚊子 噁心額。。。。。。
看來你是在我家好吃好喝的 。。。。。。。。

明早開學第一天。牛B的是又換班主任了 不知道的還以為阿拉是問題班來
現在大三對伐 每半年換一個 男男女女來來往往啊。。。。

我對著我家花露水說 明天回家一定弄兒子的小三雜出來 相信我。。。
今晚要不要小黃書呢。。。糾結。。。

● COMMENT FORM ●

我兒不會迷路的啦...
乃現在來帶領他回家嚕>ˇ<
怎那麼說....這樣就很棒啦!! 嘻~
三大雜的仁仁這次的滿喜歡低~
看來隨著電影宣傳,趕快去換個髮型吧~
嘿嘿....

姑娘

乃的调色真美丽~~扭动~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http://nakame74.blog35.fc2.com/tb.php/46-0d15e59b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該來的還是來了 «  | BLOG TOP |  » 無語伐。去他媽的NTV

♥ Akanishi Jin ..

runa/melon

Author:runa/melon
ただいま片思い中です. . . . . . .

>CP情節嚴重無法根治<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赤西仁 ♥ 龜梨和也
いつまでも 消えない この絆!

♥ K A T - T U N ♥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我們の紀念日 2010. 118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别拿自己当回事 这里只是HC的地方。喜欢就看 不喜欢没人拉着

♥ Message ..


ShoutMix chat widget


♥ 最近のコメント ..

♥ Muisc ..

♥ 最新コメント..

♥ On their ..

♥ MONTHLY ..

♥ L.I.N.K . ....

♥ Met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