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2018-11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紫色永遠是最美的顏色

557303.jpg 

不反白了 真的了 紫嗎 murasaki嗎 ???最近我精分的很害 完全不想弄新圖
拼了老命的再看舊圖 翻開自己的相冊 一張張的笑顏 一張張的傻氣 青春不就是這么回事

其實我是不是應該把房間整個墻壁的海報拿下來點呢。。弄太多會不會現在看來花癡了點

8號姐姐結婚了 哦。。不對。。應該是訂婚 她就這么被套牢了 對。。對我來說結婚就是被套牢了
沒有人一輩子只愛一個人 每次和說起結婚的事情 我們都說 阿拉一定是完婚主義的
因為不想那么早 結婚不就是張紙 嘛~~~每個人看法不同 ~~~~
撒寧吃得消我這樣的HC 撒寧吃得消我這樣的瘋狂 撒寧啊 個寧在何方。。。。。。。。。。。

失眠失眠失眠失眠失眠 我現在失眠狀態

我沒那么聰明 板子當然是小愛幫忙幫我弄的底面 因為我不會排線條

QQ上呼喚我的親友們 對不起 我沒有怎么沒搭理你們 因為我低潮了又。。。

最近文也沒看 一道床上就睡著了 每次都發現手機被狠狠的壓在背下翻開著屏
嗷嗷嗷。。。。我要吃香蕉啊 我上火了。。還便秘了。。。香蕉 我愛你。。。

我一直都很情緒化 謝謝大家一直以來的包容我。。。

11802.jpg 

第一眼的直覺總是最準的 我相信 第一次看見你的時候那個感覺
板子又了 不過說不定明天又亮了 我一直在抽風

889460926405757355.jpg

完美。。。。。。。。。。。。。。。。。。。。。。。。。

 

 

● COMMENT FORM ●

泪奔T T。。。。。。。。。

你么换底版...先给你抱个..
我们的JQ版啊啊啊啊~~~
然后..
你给我负责..快点!!!!!
情何以堪啊..拿紫来BLX我...
我哭去我.~~~~

哎呦喂那滴汗喔…… 太米好了……

你让我情何以堪啊啊啊啊啊啊你这个坏银啊TAT

>>木木
握抓。。摸摸。。

>>小
我白了 我受不了

>>sasa
不要打我 我知道我抽的害了

>>小M
赤西仁讓我情何以堪啊

啊啊啊啊
紫色我爱啊~~~~~~

我觉得我已经PS不出啥东西了
多久没弄了啊

蓝紫是我最喜欢的颜色撒
原来搭一起也不错看

>>幸福
嘿嘿 可是我換好啦

>>Lyu
對啊 我沒試過藍紫的說
可是放一起還可以

你干嘛呀TVT
你说你这是干嘛呀TVT

干吗弄个海贼紫仁出来啊!!!TVT

我知道
缺图是把= =

>>蔚蔚
弄哈聰明。。。
缺圖啊我 不過無一直在補檔
個么一起看看 看的我懷舊一把去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泪奔。紫啊啊啊啊啊啊啊!!!哭。。好好看。TAT。

NA酱(图书馆装的rp的输入法打不出那个字啊)我觉得我一日对你一表白都不够XD

murasaki最高TVT

OTL
这一切都美好的想泪奔TAT
我就这样闯进来了
这样的仁,真的是最美好的
爬走

>>miji
抚摸下 恩 美好的东西总是那么让人泪奔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http://nakame74.blog35.fc2.com/tb.php/75-db40ef0d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天天雷一雷 看來你的皮很癢 «  | BLOG TOP |  » 我的RP竟然如此讓我抹淚

♥ Akanishi Jin ..

runa/melon

Author:runa/melon
ただいま片思い中です. . . . . . .

>CP情節嚴重無法根治<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赤西仁 ♥ 龜梨和也
いつまでも 消えない この絆!

♥ K A T - T U N ♥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我們の紀念日 2010. 118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别拿自己当回事 这里只是HC的地方。喜欢就看 不喜欢没人拉着

♥ Message ..


ShoutMix chat widget


♥ 最近のコメント ..

♥ Muisc ..

♥ 最新コメント..

♥ On their ..

♥ MONTHLY ..

♥ L.I.N.K . ....

♥ Met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