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2018-11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半天就憋出了這點

herat-white.gif 昨日BGM下載 右鍵保存即可 Stay In Love 

4af7bfbc7a0ae9fcaf7ba05502d077e8.jpg snapshot20091019211238.jpg fd427e3e548ac20cffe595930c528ae7.jpg 53910991255942720p.jpg snapshot20091019211433.jpg

clover0.gif 以上全部無主 抱走使用隨意。。。。。

今天我來圖更啦!!!催更是件可怕的事情 我沒有罷更 我是不更 哈哈!!!
Orz。。。冷伐。。。你們應該被我的冷笑話冷到了吧。。。。。
BANDAGE啊 BANDAGE啊。。何時啊何時啊。。
CD啊。。CD啊。。清晰版啊清晰版。。。胃口養大來。。。

ax1400b.jpg  400x.jpg

240*320   480*854                           240*320   480*854

預覽圖尺寸:240*400 抱走使用隨意
cinema cinema21
把側西寧拍的太有腔調了 還沒出大圖我就忍不住HC
你們說被他看一眼會死嗎。。。你還看 還看。。所以啊 。。
被他看一眼 我什麽都願意。。噴。。。做夢又不要錢的。。。。。。
宣傳開始了 好吧。我們就乖乖的等著主唱來讓我們淪陷去

anegl400.jpg  smile400.jpg

240*320  480*854                              240*320   480*854 

預覽圖尺寸:240*400 抱走使用隨意
我還是不適合弄女人 幫別人弄得 我突然想長髮了 想想想想。。。。。。。。

12星座一周运势10.28-1104
前三名戴小红花:
处女座:事半功倍  摩羯座:诸事顺遂  水瓶座:风生水起
后三名划小差:
双子座:天不遂人愿  狮子座:有人扯后腿  天秤座:状态后退
看來這周蠻好 很好很好 點頭偷笑!!!!

本來今天換板子的 我不換大家都很奇怪和驚訝滴~哎喲~~~我的娘啊~~~我得爹啊~~~~~~
我弄個板子花了一上午 結果什麽都沒有弄出個究竟 特參股了
就這麼停產了我。。。懷胎一半的圖就這麼被我一火大刪掉了。。。
搞笑的是P雜的卡保存了PSD 又不見了 我堅信不找它會自己出來的
會吧。。應該會的哦。。我想是會的吧。。。。

睡覺去了。。宮心計開始好看了 拍桌子 女人鬥爭史永無止盡的。。


● COMMENT FORM ●

先抢了SF哟><
明天出去上完课回家来检阅乃更得图= =||||||||||||||||||、

乖 图更才乖嘛

跟你一桶坚信着><
要看的说~~~

原来你换bo了。。。笑
其实我也超级想换啊不过工程太浩大于是一直在死撑TT

好多480..哈哈哈 偷笑
你这BGM一响..我还以为你要祝谁新婚快乐来着
拖走480= =我爱女人..XDD

扫图出啦?奔去><
嗷嗷嗷嗷你下次做我女人嘛TAT
我要第一张72TAT

的确是很有腔调。。。。这种表情真是必杀T T

主唱大人啊啊啊
很有腔调的啊 不错不错
搬个板凳 等着宣番~~~~~
6号的演唱会啊 我现在开始鸡冻~~~~~

哈美麗!!!=////=
雖然不適合我家受機尺寸跌摸還是收了喲☆
俺愛你=///3///=
俺也愛你的圖>3<

>>群回

原諒我這麼懶吧~~
CHU~樓上滴~~~~~~~
怎麼辦呀 我好激動啊 主唱真的要好好砸來了
哎喲喂。。。撒花~~~
那個雜史小圖做得 有大圖我重新弄

gakky啊=v=
親愛的何時幫我弄弄我家女人的啊~
kaela,maki,shihori都隨你選擇
我等待 呵呵

有240*400呢...fufufu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http://nakame74.blog35.fc2.com/tb.php/96-038ccf86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看見他我都情何以堪了 «  | BLOG TOP |  » 隨性隨性是可以得

♥ Akanishi Jin ..

runa/melon

Author:runa/melon
ただいま片思い中です. . . . . . .

>CP情節嚴重無法根治<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赤西仁 ♥ 龜梨和也
いつまでも 消えない この絆!

♥ K A T - T U N ♥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我們の紀念日 2010. 118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别拿自己当回事 这里只是HC的地方。喜欢就看 不喜欢没人拉着

♥ Message ..


ShoutMix chat widget


♥ 最近のコメント ..

♥ Muisc ..

♥ 最新コメント..

♥ On their ..

♥ MONTHLY ..

♥ L.I.N.K . ....

♥ Meter ..